原鴨米
│原鴨米│
│訂購原鴨米│
│購買與配送│
Facebook
blank
關於原鴨米
blank
地理位置
blank
周邊環境
blank
附近景點
blank
blank
關於原鴨米

三星落羽松秘境
太平山
三星鄉公所為防風護岸,民國八○年代於安農溪左岸行健村田心橋畔的東西二十八路旁栽植約二百株落羽松,形成綿延500米的林蔭大道,樹身聳立,枝柯扶疏。每逢秋冬之際,綠葉漸次翻紅,映襯漫地碧茵,水湄雅築,平添異國情調,這片祕境因此搏得「宜蘭小歐洲」的美譽。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
太平山位於宜蘭縣西南方大同鄉境內,佔地約12,631公頃,海拔近2000公尺,舊稱「眠腦」,也就是森林茂密、鬱鬱蒼蒼,欣欣向榮的意思,昔日與阿里山、八仙山並列為台灣三大林場。至1982年政府結束伐木事業後,轉型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
棲蘭森林遊樂區位於中橫公路梨山支線,面對蘭陽、多望、田古爾三溪匯流處,林相優美,原是森林保育處的一處苗圃,以培育林木幼苗為主。   
森林浴步道為棲蘭的一大特色,另有綠草如茵的庭園,梅、李、杏、桃及山櫻花,沿健康步道而植。

翠峰湖 太平山
翠峰湖位於太平山與大元山之間,是全省最大的高山湖泊,是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中,翠峰湖是最精華的景點,高山湖泊生態資源豐富,翠峰湖的日出及望洋山步道是您到太平山森林游樂區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到之地。

鳩之澤溫泉(仁澤溫泉) 太平山
位於幽谷中的仁澤,海拔約520公尺,距離太平山莊約22公里,周圍山巒青翠、風光秀麗,多望溪在此呈曲流狀穿越。因此有地熱、溫泉等資源,故昔稱「燒水」。仁澤溫泉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溫泉,水溫可達140度C,水質清澈無硫磺臭味,非常適合沐浴,另有仿火山溫泉煮蛋槽,只要13分鐘就可煮出美味可口的溫泉蛋。
blank
 
blank
blank
LOGO
輔導單位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宜蘭縣政府、三星地區農會
生產者: 沈 福 智
所屬單位: 12041005 140宜蘭縣三星鄉有機米班第5班
電話: 03-9891319 手機:0931-192713
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二路二段189號
糧商營業執照號碼: 農糧宜字第AGG90002004239號
工廠登記證號碼: 99-620561-00
驗證機構: FSII暐凱國際驗證
證書字號: FS11-0A-0010
blank
Copyright © 2014 by 原鴨米.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y Chung.CC